江柏柯

高三一轮了 等我回来还债。

跳坑极快人士。

【叶王】达拉崩吧

*填词注意 无方王存在
*叶希杰全名正在思考中
――――
《达拉崩吧-叶王》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杰希又消失不见
微草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烟
用着最好语言
刷出最好的记录
把杰希带回到面前
林杰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你好我叫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再来一次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是不是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对对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英雄荣耀之神
抽了最少的烟
带着大家的鄙视
从微草里出发
战胜蜘蛛来袭
获得12蛛丝
无数烟头见证
他慢慢无敌
偏远刷怪日常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无敌伴随
指引追妻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杰希和治疗之神
英雄拿千机伞
士谦说
我是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再来一次
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是不是
回到老家退役情敌副队方士谦
不对 是
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于是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砍向
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然后 那个巨龙
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咬了 那个英雄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最后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战胜了
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带回了
公主杰希微草队长可爱王大眼
回到了
清新脱俗绿了一片微草大帝国
国王听说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他打败了
微草战队治疗之神副队方士谦
就没把
公主杰希微草队长可爱王大眼
嫁给
荣耀之神杰希老公最强者叶修
啦啦荣耀之神 公主杰希
纠缠的像个童话
微草收养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叶希杰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3)

热度(44)